AzeteLH

跑了,有缘再见

【段子】小拳拳捶你胸口

发丘铁拳×发丘铁锤 无差

一个特别短小的无逻辑沙雕段子

是群里的脑洞

说起来这对cp到底该叫什么……拳锤?锤拳?双盗?双贼?

01

我叫发丘铁拳,是个盗墓贼。

什么,你说我是不是口误把铁锤说成铁拳了???

02

我就知道。

大家都只知道我的兄弟铁锤,却不知道我

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03

好气呀,已经不能继续保持微笑了。

嘤嘤嘤,人家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捶死你,哼。

04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大家眼睛里仿佛装了某种滤镜,能将“铁拳”自动过滤为“铁锤”,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05

今天又是和我的兄弟铁锤去华山盗墓的一天

说实话,我真的不明白,华山这么穷,又冷,没有胡辣汤根本无法存活,我们放着江南和中原不去为什么要来这里盗墓?

铁锤知道我的疑惑后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因为我们和江南、中原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我们单纯不做作,就像华山上的云顶雪莲,清新脱俗。”

06

就你那样还云顶雪莲,云底黑草还差不多

还是那种两人合抱那么粗的草

07

铁锤要是云顶雪莲,我就是高岭寒梅

一拳下去你就会死的那种梅

08

说回盗墓的事

我和铁锤一前一后走在华山上,前方突然窜出来一个华山!

只听他大喝道,“来打这两个铁锤!”

08

铁锤你马鼻:)

你全家都是铁锤,你全家都是云底黑草

我明明是高岭寒梅

09

华山引来了一群人,将我和铁锤团团围住,交手至酣处,那华山突然使出一招快雪时晴!

说时迟那时快,我只眼睛一眨,剑光便到了铁锤面前!

接着,铁锤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一把将我推到他面前!

您的队友[发丘铁拳]已阵亡

10

铁锤你[哔——]

11

我刷新在了复活点,铁锤就在我面前

一看见他那张乌七八黑的黑草脸,我不由得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拳捶上铁锤的胸口!

铁锤猝不及防被我来了一下,立刻便惊讶地望着我。

“嘤嘤嘤仁家家心口痛。”

12

于是我又给了他一拳。

“嘤嘤嘤仁家家不高兴仁家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13

我叫发丘铁拳,是个盗墓贼。

敢叫我发丘铁锤就小拳拳捶你胸口哦,嘤嘤嘤。

评论(2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