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teLH

跑了,有缘再见

【齐风/论坛体】818历史系的狗男男


大学paro

华山=历史系 武当=数学系

历史系教授 楚遗风 枯梅

数学系教授 萧疏寒

论坛体

设定非常不严谨

没有马甲的都是路人甲√

有微量楚萧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з」∠)_






818历史系的狗男男

1L

众所周知,数学系上至教授下至学生全都给里给气,并且越给越强

可是楼主我发现,给里给气的不止数学系,还有历史系啊!!!

2L

论坛不是还有楚教授和萧教授的同人文吗……

3L

楼上别提楚萧了好吗,楚教授落地成盒好多年了

4L

哈哈哈落地成盒这个梗是绕不过去了

5L

说回正题,我今天要8的就是历史系的齐无悔和风无涯!!!

6L

前排吃瓜

7L

emm八卦区版主就是历史系的云飞卓学长吧

8L

楼主有背景,不怕的:P

9L

正式开8啊

首先声明,楼主历史系,希望认识的人不要扒了我的马甲

10L

齐无悔和风无涯关系好,众所周知,以前的我一直以为他们俩就是真钢铁直男的兄弟情

后来我发现,狗屁兄弟情,这是爱情。

11L

哈哈哈哈哈哈兄弟情

12L

我们表面上说那是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那是爱情

13L

有天晚上,我和朋友晚上出去吃烧烤。我们在那吃,隔壁桌来了两个人,就是风无涯和齐无悔。服务员拿单子来问他们要点什么,齐无悔看都没看就报了几个,语速之快与熟练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练过几百遍。风无涯没点,服务员就走了。

然后烤好了服务员端上来,齐无悔自己没动,先一个劲儿地给风无涯夹菜,风无涯也都笑着吃了。俩人在那聊天,说论文的事,齐无悔直勾勾地盯着风无涯看,都不带眨一下眼睛的。电视剧电影里的反派想把主角生吞活剥时候也是这种眼神,但是齐无悔那个眼神,怎么形容,那真的是勾魂入骨,我要是被他看着,真得有一种被脱光衣服的感觉。

还有风无涯的笑啊啊啊啊,虽然风无涯平时也经常笑,但是那个笑和平时绝对不一样啊。风无涯平时的笑虽然很温柔,但总是带着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有种难以察觉的疏离。但是他对齐无悔的那个笑,我的天,我贫瘠的文字根本无法描述出万分之一。如果说风无涯平时的笑是春风拂面,那他对齐无悔的笑就是春风入怀啊!一个稍纵即逝,抓不住;一个轻柔动人,长留存。

14L

感天动地兄弟情

15L

天,脑补一下感觉真的好gay啊

16L

毕竟数学系和历史系常年有搞基的出现……出对内销不稀奇

17L

gay也是会传染的?

1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9L

还有,齐无悔和风无涯导师不是号称铁仙姑的枯梅吗,非常严

风无涯几乎不犯事,所有他犯过的事都是齐无悔带着的:)

20L 片冰剑

是的

有回过年,我们几个熟的一起在学校广场上放烟花。齐无悔他们俩不见了,我们当时也没注意以为他们俩去别的地方玩了。后来枯梅教授发现他俩在文学院旁边那个池子放烟花,把一池子水都弄成乌七八黑的颜色,大晚上没灯的时候乍一看还以为就是块普普通通的地,罚他们写了十篇论文。

21L

惊现版主

22L

版主不会删帖吧?

23L 片冰剑

没事我就看看,你们继续

24L

齐风齐风,越看越gay

25L

其实感觉还挺惨的,毕竟枯梅教授的论文要求是出了名的魔鬼级别,还要写十篇。我觉得我一辈子也完不成

26L 折梅手

其实,习惯就好

27L

相比起来同系的楚遗风教授简直就是天使啊!还可以舔颜!

28L

楚遗风的颜粉和萧疏寒的颜粉一样无处不在

29L 清风不解意

……

30L

乌七八黑哈哈哈难以想象

31L

而且他们俩不止于此!我上次去他们寝室找燕无回,门没锁,我敲了门就进去了。

你们知道我一进去就看见什么吗!!!

32L

看见了什么!

33L

楼上上不要吊人胃口啊啊啊

34L

求后续!

35L

好好奇到底看见了什么

36L

我一进去就看见风无涯靠在齐无悔的肩上,齐无悔还搭着他的肩

就那种类似拥抱的动作你们懂吗!

本来好好的坐着突然有人的手搭在肩上,接着被强行拖入怀中,那人气息温暖,热烈似火——就这种感觉啊!

本来两人神情都很放松,齐无悔他一听到推门的动静立刻看了过来,那眼神跟我偷窥他媳妇一样,恨不得马上把我给削了

37L

偷窥媳妇,没毛病

38L

我觉得齐师兄真的干得出来削人这种事

39L

而且齐无悔不是剑术社的么?

40L

我想知道36L是怎么活着出来的(:з」∠)_

41L

回复40L 顶着齐无悔杀人般的眼神出来的

42L

心疼楼上

43L

实不相瞒我们历史系都觉得他们是一对

一人血书齐风领证,九块钱我出了

44L

两人血书

45L

三人血书!

46L 片冰剑

五人血书

47L

我实名血书!跪求齐风结婚吧!

48L 无回剑

……

49L 无回剑

@片冰剑 你给我解释一下?

50L

woc惊现本尊!

51L

大师球!

52L 片冰剑

回复49L 哟,齐师兄好啊

53L 片冰剑

不就是那回事吗,咱们就敞开了说呗

54L 无回剑

……

你给我等着,老子现在就去打爆你的狗头

55L

好好奇是什么事啊……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